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新人] 随缘吧欢迎交换链接,谢谢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1-7 09:55     標題: 随缘吧欢迎交换链接,谢谢!!

本帖最後由 WHSKY 於 2021-1-21 14:00 編輯

我也来晒晒自己的小窝窝,做的不好敬请能给于指点,谢谢

新人名字:丑小鸭

论坛名称:红色记忆



论坛logo:



论坛地址:
http://www.1010xy .com


论坛介绍:

红色经典,影视播放,游戏杂谈,以及基础的电脑操作和交流,
我是喜欢看老电影、听老歌的,所以主要是老电影为主。只要是能和大家一起开心交流的我这里都可以随意畅谈,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大家的陌生感和增加彼此之间的亲切感,让我们在这方小天地里,共同交流着各自的感悟和经验,同时让我们彼此都开开心心心的生活,谢谢.


想链接的朋友在做好本站链接的同时给我截图、短信、留言,或者到我论坛发帖联系收到截图、短信和论坛帖子的后立即添加链接,谢谢
作者: 章鱼    時間: 2014-1-7 10:08

楼主在转载代码的时候请加上代码作者的版权信息,谢谢配合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1-7 10:16

本帖最後由 WHSKY 於 2014-1-24 08:57 編輯

明白,以前没注意这些是不道德的,我会立即改正并在以后注意,谢谢提醒,并诚恳道歉对不起,以后一定会注意

不过有些帖子基本上已经修改和删除了,谢谢.
作者: heivs    時間: 2014-1-7 11:08

支持支持
作者: superman1024    時間: 2014-1-7 11:12

歡迎~~幫忙頂一下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1-7 11:53

谢谢各位,欢迎光临
作者: 李逍遙    時間: 2014-1-23 11:15

支持樓主~!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1-24 08:42

本帖最後由 WHSKY 於 2014-1-24 08:59 編輯

我的论坛很希望能有高人指点,我自己不会更换风格,呵呵,
不过已经借用官方的一款新年风格上传了,还行吧,呵呵,代码在我论坛那里,不会上传风格的,或者想和我一样只是想弄一款柔和的喜庆色调的会员可以参考下,谢谢
作者: super131    時間: 2014-1-24 15:31

論壇名稱:SUPER131国际论坛
論壇網址:http://www.super131.66rt.com/
作者: super131    時間: 2014-1-24 15:31

大家多多支持下小站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1-24 22:00

你的论坛太空不说,内容不齐整,很多板块没东西,你让大家看什么,再说,你既然想链接,应该先把对方的论坛连接好了在申请吧,呵呵谢谢
作者: xiangqing    時間: 2014-2-1 21:47

交换链接
论坛名称:网游之家
论坛logo:

论坛地址:http://zonghe.xzhu.com/forum.php
论坛介绍:穿越火线,CF,逆战,腾讯,网络游戏,网游,技术交流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2-8 07:59

交换链接
论坛名称:网游之家
论坛logo:

论坛地址:
论坛介绍:穿越火线,CF,逆战,腾讯,网络游戏,网游, ...
xiangqing 發表於 2014-2-1 21:47



    你的网站进不去,不知道设么原因
作者: rosa1414    時間: 2014-2-8 12:15

偶來灌水~~~~按個.....讚
作者: 小枫    時間: 2014-2-8 14:18

插件出现错误了……
作者: hungcheukhang    時間: 2014-2-8 16:21

http://sclub.com.tw/discuz/viewt ... &extra=page%3D2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2-8 19:54

偶來灌水~~~~按個.....讚
rosa1414 發表於 2014-2-8 12:15



    您好我看了您的网站做的不错,愿意的花我们可以做个链接,希望我们都开开心心,谢谢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3-1 22:26

本帖最後由 WHSKY 於 2020-11-14 22:01 編輯
論壇名稱:SUPER131国际论坛
論壇網址:
super131 發表於 2014-1-24 15:31



    您好,你的论坛做的也行,怎么没有地址?谢谢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3-7 23:20

努力收集我们常用到的,和要用到的,做论坛的设置,我似然以前做过很长时间独立论坛,但是这些免费东西对我还是有很大帮助的,也有很多可以用到设置论坛上去,我就是要好好收集,准备将来用得上,谢谢大家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4-3-21 19:44

今天我学着章鱼的介绍安装她的祝福墙,结果服务器坏了,弄得我也没备份很是上火,现在终于好了,唉,百感交集
感谢章鱼的帮忙,谢谢
我会好好努力,学习争取把我的小窝窝弄好
作者: skt315    時間: 2014-3-22 20:06

歡迎~~頂一下
作者: 繽紛色彩    時間: 2015-4-30 20:19

本帖最後由 繽紛色彩 於 2015-4-30 20:37 編輯

論壇名稱:多姿多采 創作與製圖論壇
論壇宗旨:收集網上有趣圖片及創意文章

圖址:http://upload.lsforum.net/users/public/x27301ug09b080z102.gif
論壇地址:http://colorful.joinbbs.net/

多多指教
已將你的logo
放到友情鏈結
可按下我的論壇網址查看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15-11-12 12:03

本帖最後由 WHSKY 於 2020-11-14 21:59 編輯

楼上的这位朋友您好我看了您的论坛,很大做的,我也加了你的链接。祝你继续努力做大做强,谢谢
作者: twp    時間: 2015-11-12 19:32

本帖最後由 twp 於 2015-11-12 20:42 編輯

抱歉了!這個網站在這裡是與我們筆戰有關,請先停止罵戰!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20-11-14 21:43

已经清理了很多已经关闭的论坛,重新留下了那些还在坚持做论坛的朋友

现在做论坛的人不多了,也没有真心喜欢做论坛的,更别说那些不懂得论坛管理和善于管理的人了,都在不停的申请恢复论坛,即使官方开了论坛也是疏于管理时间长了都荒废了,可惜了唉,我一定要坚持下去,这是我自己心中的快乐
作者: WHSKY    時間: 2021-1-21 14:03

我是从红色年代出来的,虽然当年的红坛不在了,但是那份激情和热热闹闹的红红火火场面和氛围,我很难忘!
对我来说,那是一段永久难以忘怀的记忆!谢谢!




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-使用者論壇 (http://weclub.info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