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版型教學] 编辑器设置之—设置文字背景颜色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empty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5:54     標題: 编辑器设置之—设置文字背景颜色

本帖最後由 empty 於 2013-7-15 15:55 編輯

标签:backcolor
替换内容: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例子:
  1. [backcolor=背景颜色,文字颜色]文字内容[/backcolor]
複製代碼
解释:设置文字背景色
参数个数:3
参数提示语:
  1. 背景颜色
  2. 文字颜色
  3. 文字内容
複製代碼
嵌套次数:3

[backcolor=Black,White]背景颜色和文字颜色可以填写 颜色英文单词,16进制颜色,RPG颜色代码[/backcolor]

背景颜色和文字颜色可以填写 颜色英文单词,16进制颜色,RPG颜色代码

图标下载:
20130715034222654_easyicon_net_16.png
2013-7-15 15:53
(PS:直接右键另存图片)

预览:
2.png
2013-7-15 15:53



名称        编辑器设置之—设置文字背景颜色
作用描述        dz7x2没有的功能,可以自行添加。
代码放置处        其他位置【在下面注明】
转载自        http://cainiaojidi.5d6d.net/thread-16616-1-1.html
更多点击        http://lanamo.funbbs.me/thread-49-1-1.html


圖片附件: 2.png (2013-7-15 15:53, 4.36 KB) / 下載次數 38
http://weclub.info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21430&k=409d870b32e7f10934f6b67b65dd4bd6&t=1569260206&sid=y4QQO2



圖片附件: 20130715034222654_easyicon_net_16.png (2013-7-15 15:53, 591 Bytes) / 下載次數 42
http://weclub.info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21431&k=741c361b2f4154038f691597c7558a3c&t=1569260206&sid=y4QQO2


作者: 凉生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6:00

看看~貌似不错呢
作者: superman1024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6:45

謝謝樓主提供此文章....
作者: 章鱼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6:48

不过这种编辑器代码在SCLUB用都不太完善,因为DZ7.2坑爹的嵌套BUG......
作者: empty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6:55

回復 4# 章鱼


    可以用吧,  -,-   试了试,也不懂那些坑爹怎么来的。= =#!
    毕竟没有DZ2.5可以直接跳出颜色选项来的方便,颜色自己去找很麻烦
作者: 章鱼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7:00

回復 5# empty


   
用是可以用,但是有背景颜色的区域不能包含图片,链接等,所以有点坑爹
作者: empty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7:06

回復 6# 章鱼

{:5_147:} - -,注意着点就够了.....
作者: jinse    時間: 2013-7-15 19:49

这是个好东西
作者: 达人小G    時間: 2013-7-16 04:11

还不错~谢谢分享·
作者: B124AP244TW    時間: 2013-7-19 21:01

謝謝分享
作者: kengi1437    時間: 2013-7-20 04:40

感謝教學
作者: 嘎子    時間: 2013-7-20 10:17

背景色可不错的 ,谢谢分享
作者: 729pm    時間: 2013-8-28 00:08

点赞。看看
作者: 愛愛    時間: 2013-12-4 21:40

好酷来试试看这个效果谢谢分享
作者: DIUDIU_    時間: 2014-1-31 01:59

感谢分享
作者: lincas    時間: 2014-2-4 23:06

这是个好东西
作者: hkorz    時間: 2014-2-4 23:17

看看這個跟我有什麼分別
作者: 苏涉    時間: 2014-2-8 08:41

支持、看看喔~=谢谢分享
作者: luluxiuMUGEN    時間: 2014-2-8 09:53

感谢分享~啊
作者: a0807781856    時間: 2014-2-14 11:43

謝謝分享
作者: 519133496    時間: 2014-3-18 01:24

这个不错
作者: 小漓漓    時間: 2014-3-20 12:32

感謝分享
作者: 鼻北北    時間: 2014-3-22 17:41

謝謝分享
作者: 劉詢    時間: 2014-3-23 15:13

谢谢分享
作者: Couvrir    時間: 2014-4-12 19:52

谢谢分享w
作者: 夜影o夜劍    時間: 2014-4-13 03:05

謝謝你的分享~
作者: 神秘先生    時間: 2014-4-20 20:06

感谢神的奖励
作者: 潜龙    時間: 2014-4-25 19:23

来看看,支持下
作者: Sparkinso    時間: 2014-5-18 13:00

谢谢分享!!!!
作者: momojun    時間: 2014-5-28 05:04

這個學問真的很大啊~~頭好痛
作者: 糖果儿    時間: 2014-9-30 00:41

这个不错
作者: rosa1414    時間: 2014-9-30 00:51

还不错~收藏了!!
作者: Jeeyoor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13:37

不错~谢谢分享·
作者: 卜居株昭    時間: 2014-10-31 09:29

謝謝分享
作者: qqsu    時間: 2014-11-1 00:48

感谢分享
作者: 葱葱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7:05

回復 1# empty


   

看看~貌似不错
作者: lumea98    時間: 2015-9-2 16:03

謝謝分享
作者: kkzyy    時間: 2015-9-29 00:24

居然这么久才发觉我需要的功能在这里
作者: kyh991    時間: 2015-11-3 08:35

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找的,回复再看
作者: 4rphotoclub    時間: 2015-11-3 08:40

这好东西一定要收下来用用!
作者: 2TTW    時間: 2016-2-3 17:48

謝謝分享
作者: 网雨霏霏    時間: 2016-5-15 22:12

希望能用 感谢共享
作者: 幻空    時間: 2016-9-15 23:05

看看~貌似不错呢
作者: 21648069    時間: 2016-9-17 02:12

趕快來看看大神做品
作者: wddddd    時間: 2016-9-18 10:17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qcsmoe    時間: 2017-2-24 20:50

謝謝分享
作者: tommy850924    時間: 2017-2-24 23:08

謝謝大大熱心分享~
作者: 11dot6percent    時間: 2018-3-11 20:46

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-使用者論壇 (http://weclub.info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